對於有劇情的書我會想一口氣看完
碰上像金庸啊~哈利波特、納尼亞、冰與火之歌之類的長篇小說症狀會更明顯
這應該是種「耐性缺乏症候群(=>簡稱猴急)」吧?我想!

昨天晚上近12點,覺得自己好久沒翻書了,順手拿起擺在床頭的這本「風之影」,一看便欲罷不能!等我回過神來,居然清晨已經5點多了!(啊啊~我熬夜!我的肝會恨我而且臉會爛T__T)不過老實說,翻完後感覺真的蠻爽的,過癮!當然看書速度太快難免無法細細品嘗文字堆砌出的深度和美感,只能大略明白整本書的故事劇情大綱,等有空要再多翻個一兩次才能稱做真正的看完。雖然說「本人無法短時間內重覆看知道劇情的書或電影」的討人厭怪癖會讓這一等下去至少是半年後的事,好在這本書我有買不用馬上還人家應該等的到啦~哈哈!!

話說回來,裡頭的「遺忘書之墓」真是個美好的存在呀~

----------------------------------------------------------------
這還真是篇稱不上心得感想也不算書摘介紹的莫名文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