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十分習於使用刪節號....
不知道這代表的是欲言又止的伏筆,亦或只是混雜了太多情緒後遺留下的水痕漬跡?
突然想起那天與Viola的對話─
我說不知該往何處去?這領域裡人才濟濟,那些網站插畫flash還有設計,看的越多越是令人想往洞裡逃去。儘管我仍未努力揮灑過軌跡,但那是因為我懼怕自己遠遠的不及,懼怕面對真實的殺傷力。
你說也許,也許我該嘗試相關連環境裡的另個領域,練習以文字構築腳步的可能性。然而更重要的其實是實踐力與決心!

你的建議如此的令我動心,不知是文字之於我的媚惑力還是單純的想逃離。
可捫心問自己:真的甘願放手?真的沒有不捨?我,遲疑了....
『應該要認真做過再認輸吧!』『從沒付出過的人沒有權力說放棄,因為你根本沒參與過遊戲!』如此告訴自己。
所以,還是先試試看吧!要開始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