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就是要這樣艷燦奪目

終於暫時不用過那種週一到週五上班、週五到週日上課,白天趕case晚上趕作業,總是睡眠不足神經緊繃又快爆肝的生活。好不容易有周末可利用暑期當然要好好把握!!
先寫一下不然都忘記自己庸庸碌碌做了些啥........


------------------------------六、七月------------------------------
6/28-29(六、日) 員工旅遊之兩天一夜不過癮花蓮遊
7/04(五) 四四南村-【台灣設計師週展覽】 + hair cut
7/05(六) 金曲看現場嗨又爽
7/06(日) 北美館-【建築實驗室】+ 台北電影節-【另一個愛情故事】
7/09(三) Viola's birthday公館【吃飽無罪】慶生
7/12(六) 2008福隆海洋音樂祭締造28萬人次紀錄有夠擠
7/13(日) 【射鵰英雄傳之- 東成西就】真是太瘋癲~
7/16(三) 一個人看完【Sexy and The City】
7/19(六) 學榮老師家牛肉麵吃到撐
7/20(日) 北風藝廊【一次式波型計畫】展 + 超好看美劇【Grey's Anatomy
7/25(五) 華納看【赤壁】+ 【貝里尼】美味義大利麵
7/26(六) 與Kevin和阿彰相約【Just Pasta】、晚上終於如願淋了場雨
7/27(日) 內湖【古巨基演唱會】真的好聽
7/28(一) 颱風假就是要在家看DVD!!
      連看【秋水伊人 The Unbrellas of cherbourg】 --果然是經典老片,好看!
      【戀人絮語 Sad Movie】--除了拳擊手那段之外我都蠻感動的
      【法網邊緣 Civil Action】--法律和正義的關係究竟是?
7/30(三) 以嗆水自由式游了200M


------------------------------  八月 ------------------------------
8/02(六) 和君玲還有淑薇又去吃【Just Pasta】
       晚上大稻埕看煙火人擠人(笑臉煙火很妙、瀑布煙火很美)。
       然後看【Desperate Housewives】通宵到五點
8/03(日) 二輪片看到爽真是學生的好朋友(Y)。本日戰績:
      再一次的【九降風】--多看一次領會果然有所不同。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鈕導想說的有很多。
      【鴻孕當頭Juno】--我喜歡電影片頭美術。小媽媽的哲理很酷,音樂好聽。
      【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被贈與一本寫了話的書是幸福的。
                            有人珍惜自己的東西也是幸福的。
8/07(四) 回到久違的故鄉,領會近鄉情怯的滋味。阿爸害羞的拒絕了我愛的抱抱,害我好失落啊~
8/08(五) 到義大繳清牙套尾款、探望以前的同事們,晚餐則是好友歡聚時光
8/09(六) 【樂樂庵】吃烏龍麵、逛漢神巨蛋、芒果雪花冰好消暑、重溫老江奶茶滋味,吉也謝謝!
        熬夜看完【黃金羅盤】才發現這只是三部曲之一,Orz...
8/15(五) 我的《絲路分手旅行》終於入手
8/16(六) 12:00台藝公關組西門麻布開會
        下午The Wall看抱一下展覽、喝好喝的kaluwa香草奶昔
        19:30晚餐Mango Tango是好久不見朋友聚餐
        23:00好樂迪錦州店幫Ahhvon慶生、超順紅酒白酒各喝了兩杯
        00:30京華城k9 Lounge KTV氣氛好妙,然後喝了Vodka調酒三四杯、混酒威力好恐怖
8/17(日) 晚餐是超商便當配綠茶一杯+【重慶森林】,簡單生活的假日要是再多一天該有多好!!
8/23(六) 和同事前往宜蘭,太平山我又來啦~~
       蘭雨節玩水太陽好曬,羅東夜市羊肉好吃但人未免也太多。
       酒逢知己千杯少,喝到凌晨4點半其實一點都不夠
8/24(日) 依舊是沒看到翠峰湖,依然是大暈車不過這次沒吐。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丟三忘四的糊塗,但櫃子門被關起來也太捉弄人了吧XD
       晚餐是【霸子涮涮鍋】吃好飽,玩兩天沒啥睡都在趕車真的會很累(W)
8/26(二) 【鼎泰豐】不錯吃啊!【冰館】的芒果冰很夏天。開飯。
8/27(三) 和Sorry Youth在師大【米倉】討論畢製概念
8/28(四) 【海角七號】讓我很有共鳴。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是很有勇氣還是欠缺考慮?
8/29(五) 【臨洋港】果然要人多才好吃。 做了蠢事總是要承擔後果。
8/30(六) 看了王家衛的【墮落天使】
8/31(日) 和映君到世貿看【2008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果然多看展覽是很棒的充電方式
  
  
------------------------------  九月 ------------------------------
9/02(二) 唱歌真的很花錢,掰掰了我的繽紛先生。
9/03(三) 小凱悅【南村小吃店】的蕃茄炒蛋和魯菜好吃!有人可以和自己聊天打氣真的不賴。
9/05(五) 【義麵坊】便宜且口味ok,只是要排隊等有點久。謝謝大好人閃到腰的魔術師的starbucks。
9/06(六) 河岸留言看【Sorry Youth】+【甜梅號】真不賴。
      宵夜是很多人的羊肉爐,年輕人體力真好愛拼酒還可以整夜不睡,我老了。
9/07(日) 感謝陳先生中喬的starbucks和推薦我吃的焢肉飯
      雖然隨行卡不是你買的,但你真是對我很好啊~。
       看了兩部電影分別是【偶然與你相遇】和【海海人生】,很喜歡第一部。
9/08(一) 看完日劇【Rookies】,我都喜歡上棒球了呢!
9/09(二) 【六號出口】其實沒有朋友說的那樣難看,彭先生很Q
9/11(四) 【下妻物語】倒沒有我想像中好看。不過到底什麼才是朋友呢?現在的我很疑惑。
9/12(五) 什麼?【魔王】還沒有完結?目前進度第十集。颱風你可以待到禮拜一嗎?
9/13(六) 哪有A片取叫【死神的精準度】的?
      我很討厭以電影名稱冒充的A片,我是要看電影不是要看A片,什麼鬼啊?!!
      然後我只好開始看【Code Blue】。
9/13(日) 看完【Code Blue】後為什麼我有點空虛?
      我想是因為外面雨超大但明天還是得上班吧(W)
       Code Blue裡山下智久好看很多,新垣結衣和其他女主角都好正。
      如果人生能重來,我會和現在一樣有想嘗試當醫師的念頭嗎?
9/18(四) 【刺青】裡我最有印象的是蔓延手臂上的黃色彼岸花,對劇情則是冷感。
      而電影裡的小茉莉,也不若原聲帶或那晚由友人們嘴裡吐露出的那樣有味道。
9/19(五) 日劇【魔王】把最終結局藏在DVD裡實在很陰險。
      熬夜看了【瓦力】。小強在電影裡居然也變得可愛起來。
      有知覺是否就無法獨自活下去?就連機器人也不例外嗎?
  

日期忘了或不在暑假的:
【贖罪】是部沉重的悲傷電影,終於看完躺在電腦裡的日劇【Around 40】。
另外還有:【超完美告別】、【鬼店】、【九降風】、【PS. I Love You】、【曼哈頓奇緣】、【惡女花魁】、【口白人生】、【我是傳奇】、【教父】、【凡爾賽拜金女】、【竊聽風暴】


------------------------------------------- 9/20 開學(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