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
  關於從前的男友們,能延伸出的話題其實很多,這一時半刻之間倒也沒多餘的心思回首那些過往;只是剛在msn上的對話無意間勾起了什麼….

  幾天前五專同學為了養貓的是煩惱不已,進而詢問我的意見。恰巧同學和前男友認養貓的獸醫院竟是同一家,這讓我記起家中最多曾同時養了三隻貓的前男友─Jaoshua。

  3/26是前男友的生日,照例傳了通簡訊祝賀對方生日快樂及比賽順利。
「謝謝妳呦!沒想到妳還記得,晚安喔!」
看著Jaoshua的回訊,其實我心中的OS是:「當然記得囉…..這種事,一旦記住了,想忘記倒沒那麼容易,只是有時我會錯過當天的到來…..」
不過像這類的話並不需要向對方做說明,普通朋友尤其是分手男女之間,還是保持某些距離,維持禮貌問候的狀態就好。

  今晚,Jaoshua出現在msn上,想必是比賽結束了吧?引起我好奇心的是他的msn暱稱『女大180變,妳怎麼當歌星去啦?』。到底他說的是哪位歌手呢?最近發片的新人:「aLin」?「吳佩珊」?「美美」?...還有誰呢?扣除美美是新加坡人,吳佩珊的可能性較小,年紀也不符,那...應該就是aLin了!
  雖然對自己的猜測有5成以上的把握,但一向有問題就想尋求答案的個性迫使我一定要知道有沒有猜中的啦~(原住民上身)

Me:「是誰?是誰?誰當上歌星?」
J:「我國小同學啦!」
Me:「哪位?」
J:「aLin」
Me:「靠!我才在想說該不會是她咧?」
J:「這麼厲害,一猜就中」
Me:「開玩笑!我有神準第六感啊!」
「連你在偷挖鼻孔我都知道」(這應該叫通靈吧...大姐...)
Me:「沒啦~最近發片的女歌手不多,蠻好猜的」
J:「不過那也是很厲害囉」~
J:「先不聊喔!」
「我在唸書,要準備考研究所」

研究所?怎麼現在就在準備,難道....

Me:「你今年已經大四囉?」
J:「對啊!」
Me:「不吵你了,你忙吧!Bye!」
J:「掰囉~」


  原本他已經大四啦...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數了數手指頭,也對,分手後說了四次生日快樂,不只我跟Robin交往的這兩年多,應該是升大四了沒錯。原本匆匆渡過的,真的是匆匆。

  聽見Jaoshua準備考研究所,照著曾說過的規劃履行,為自己的將來逐步累積實力。除了替他感到高興之外,回首檢視自己這段時間又做了些什麼呢?我感到羞愧!除卻遇見了某些人,發生了一些事之外,似乎改變並不多。

  年華似水流,看來除了感嘆與紓懷之外,我也得加油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