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上國外網站購買CD
這張CD吸引我已久,即使是我的英文程度頗遜,還是抱著錢有可能就此丟到水溝的心理準備上網訂購。
歐耶~我居然收到CD~







義德日混血創作才女「山形瑞秋-Rachael Yamagata專輯【HAPPENSTANCE






CD設計以中國花鳥為主題






我喜歡國外的CD不管在包裝還是歌詞內頁的設計都比較活潑

專輯曲目:
1.Be Be Your Love
鼓聲前奏揭開序幕,接著rachael極富磁性的嗓音唱出旋律。鋼琴敲出配襯音,恰如其份......雖是抒情歌曲,卻有些許搖滾味道,不顯陳悶不落俗套。
2.Letter Read
很夠味的一首,跟著唱和吧絕對有益身心!!
3.Worn Me Down
仔細聽!左右聲道應和的趣味,心情跟著輕快旋律跳躍。rachael自然的真假音轉換有別美聲歌手炫技的唱法,你的腳也開始打起拍子了嗎?
4.Paper Doll
5.I'll Find a Way

前段純粹以琴聲及人聲合音,低緩抒情直擊人心。後半加入鼓聲、大提琴、吉他、銅管,層次豐富交疊彷若交織出屬於夜晚城市燈火點點下的協奏曲。
6.1963
帶有爵士風味的一首,找尋屬於過往回憶的甜蜜
7.Under My Skin
嘿~有時事情不像你以為,would you please get out ma skin
8.Meet Me by the Water
9.Even So
歇斯底里也好,敏感脆弱也好,聆聽我的聲音吧!
10.I Want You
11.Reason Why

又一抒情力作,朗朗上口百聽不厭度★★★★
12.Moments with Oliver
13.Quiet


你開始習慣rachael的演唱方式了嗎?
隨性自由充滿情感,帶點爵士搖滾曲風,編曲絕不花俏,一切讓音樂說話。
快上網試聽吧!

Rachael Yamagata─【HAPPENSTANCE】http://www.rachaelyamagat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