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謝謝各位的關心~
我今天嘴唇消腫許多,頭暈悶痛的狀況也在改善當中:)
 
簡單說一下事發經過:
週二下班後我騎機車沿信義路騎,過了金山南路口後,因捷運施工,右側慢車道縮減,以至於汽機車無分道,且車多擁塞,無法保持太大的車距。
記得當時還不到永康街口,前面的汽車突然右拐且未打方向燈,緊鄰於後的我當下反應就是急煞車,但來不及啦~~~ 汽車右偏幅度很大,於是我就被撞倒了......接著只聽見有人打電話叫救護車+報警(不知是車主還是路人)。
沒有,沒有什麼人生快速回顧的畫面在眼前飛過,所以我很確定自己不會死。巴特!(巴特出現了~)怎麼會這麼暈呀我的媽~~~~我在地上躺了幾秒後,只想趕快站起來騎車去看電影(已經劃位了啊都)。問題是我根本站不穩啊~~醬子怎麼繼續騎車啊~~

於是,我被送上了搖晃度100000,顛簸度99999的救護車。還記得當時他們問我要送哪間醫院?仁愛還是臺大?Who care?我只想去看電影啊~~~(還在堅持啥呀我)
後來對方車主就跟著我一道上了ㄡㄧㄡ一,陪我到仁愛醫院急診室。進急診後,對方還跟我說,剛救護車好晃,讓他覺得快暈車了。林北我只好對他笑了一笑,心裡則是在罵髒話$#*@()%......。


誠如各位所知,急診室其實不是每件事或每個病患都是第一處理。畢竟人人第一等於沒有第一啊!(這哲理太深奧了~我真是佩服我自己)。不過我畢竟不是自己走進急診室,而是搭乘ㄡㄧㄡ一來的,所以這次應該是人生當中遇過最迅速的一次急診處理經驗吧。
話說救護車一抵達,就聽到有人問:「什麼狀況?」有人答:「車禍。」然後病床就位,兩三人分別上來替我量血壓、上藥以及冰敷。也就是那時候,我才意識到除了手腳,臉上也有傷口。但因為一直躺在病床上,脖子疼痛無法轉動,所以我的視線只能看到移動或靜止的天花板和燈管。接著就是警察來填報案三聯單,簡單對我和對方說明後,交給交通大隊作筆錄。

大家也知道,意外事故時,很需要有親友在身旁。尤其警察和醫務人員也會詢問你:「有沒有要通知家屬或朋友?」,喔~那真是個尷尬又困難的時刻。其實我並不想麻煩任何人,但因為這次牽扯到筆錄和事後賠償,我真的蠻需要有個人可以給我些意見。所以我搜尋了一下腦裡的聯絡人名單......嗯......還真難。後來我只打給了Joyce,原因很簡單,是因為我想至少要跟自己的主管告知明天得請假,還有公司哪些事情得處理。後來Joyce馬上趕來陪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了她啊~(金多蝦)

該擦的藥擦完,該打的針打完,我才發現除了護士幫我冰敷的腳踝之外,手臂、膝蓋、脛骨等多處地方也開始腫痛起來。不過對醫護人員而言,這些都是正常且不嚴重的,所以在狀況穩定且觀察兩個小時後,我就被放生跟著搭小黃回家嚇室友了。(嗯~我臉上的傷是回到房間造鏡子後自己才看到的。好像有點慘,難怪會嚇到我室友啊~)


很謝謝大家的簡訊還有留言,雖然因為人不舒服沒法一一回覆,但我都有看到!
還有說要幫我買宵夜帶食物的可愛同事,揪甘心~ 只是我不想讓你們看到慘樣怕嚇到你們啦!


說明完畢。
所以,我絕對沒有酒駕,也不是自己犁田,別再亂猜啦XD

還有,ㄡㄧㄡ一實在很不舒服,連我這款不算太嚴重的病患都有點受不了,很難想像其他病患搭乘時的感覺是怎樣?
萬一如果真的要搭,我希望是換成這台比較妥當~
 U2050P33DT20070704103502.jpg  gametrans.ratchet.o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