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誰下的毒手?!!!  
900元又飛了,嗚~~

這是我家的小孔雀,今年16歲。
陪我度過在義大醫院工作的四年,
跟著我北上到台藝求學的兩年,
還有到現在的日子。

中途被壞人拐跑一次,被討厭鬼撞倒n次,
縮缸過兩次(是我對不起你~~~~),
換過三次電瓶,一次油線,一次xx珠(名字我忘了),
一次座墊、一次龍頭鎖、一次排氣管,
以及忘了幾個輪胎和兩次後照鏡,還有這次換整個車座。

也許哪天他真的跑不動了,就會退役了,
但在這之前,我們還是好好相處吧小孔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