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針分針指向玖點參拾二分,夜逐漸深了,此刻,世上每個角落的人們都在做些什麼呢?
天冷了,騎車時風由袖口灌入,你知道冬天要來了。每年這個時刻,你總不由自主地開始思索,或許是因為接近年終,還是秋冬空氣稀薄,一個人顯得靜寞。你開始逐一回想今年發生了什麼。一月與他分手,三月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到了初夏六月天,心還是會有點痛。暑期開始你四處出遊,每一次都帶給你歡笑和悸動。工作上你雖然得不到成就,卻也多少有些成果,逐漸找到理想和現實、堅持與變通中間的平衡。九月的墾丁行你充當導遊,自己做的事你點滴在心頭,現在看著照片上開懷的笑容,彷彿又回到那當頭。十月你北上訪友,乍見久違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在街上迎風飄動,其實心中有些觸動筆墨難以形容。十一、十二月,再兩個月今年即將步入尾端,你等著向2004 Say Hello,你決定寫些什麼在這時候────


◆大姐◆我很喜歡你真摯的一面,和你相處我可以毫無防備,那種彼此信任的感覺就像暖流通過心扉,讓你相信人性裡那睽違已久的美好依舊存在。希望善良又體貼的你能得到屬於你的幸福~

◆圍毆◆你算是我再link上第一個認識比較深入的女生,聽你描述你的朋友你的工作時的那種生動活潑總讓我覺得津津有味,這次北上要不是有你幫我,我大概只能獨自在火車上發慌。每次我看著大家出去的照片,有很多都是你幫大家紀錄下來的,還記得六福村那次你相機就拍了190張……呵~還有……這幾天你幫我約大家我很感動!其實你對我的好我都記得的!真的:)

◆老二◆從前你給我的攝影作品我都還留著,看著相片裡天線、中大湖、路燈、鐵道….我腦海裡浮現大家一塊msn時你總愛邊哼著歌邊順手打出歌詞的那段過往,很美好不是嗎?我想現在的你愛情課業兩得意,我很替你高興。11月你參加研討會的韓國行希望你一切順利,自己加油!!

◆狐狸◆我知道你最近不大如意,希望你不要洩氣,就像你自己說的──對自己好比較實際。常常我和你在光纖兩端爭論僵持,幸虧隔夜過後我兩總能化干戈為玉帛。你有聽取他人觀點的雅量並對我包容,真是夠朋友!

◆大A◆不知道這些文字你看到沒?隨著你入伍服役,我們也很少有機會多聊,一直沒能多些時光和你相處不免有點可惜,不過我知道你會照顧自己就比較放心了。我想跟你說的是,不論如何,只要你願意開口,大家都在這裡傾聽等候,我相信你懂我的意思的。

◆uno◆和你在msn上聊天很開心,我懷念那段你還住宿的日子,雖然你11點就得下線,但是白天我們總是有機會遇見,我有時為了FLASH趕工,你也得準備評圖或是日文小考,彼此互相加油打氣感覺很不賴!其他的話我也不多說了。等待晾乾的牛仔褲哪時能再穿上?對於未來,彼此都加油囉~

◆Marco◆你就像兄長一樣的關心我,儘管我任性而對你總十分包容。有很多時候你幫了我很多忙,也教了我不少事我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你說你有好多理想等待施行,勇於突破和大膽創新是你的特色,我期待你付諸施行後的成果!

◆Ginger◆我喜歡我們總是輕鬆隨性又百無禁忌的交談,無拘無束的做自己。此刻回想看展覽時你我的心有靈犀,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又有趣 : P ,每次和你相處雖然短暫卻十分愉快。你最近應該忙翻了吧?!請好好照顧自己,我等著你與我分享競圖的作品歐!

◆CC◆我和你的第一次相遇是在自強號開往松山的列車上,寫這段話的同時,那列自強號不知道正在上行下行的哪段軌道上,就是這麼奇妙吧?!人和人之間的相遇和分離。習慣一個人不代表只能一個人。對關心你的人,偶爾讓他知道你的想法吧~你說我對你真好,其實若不是你對我也好,我又怎會關心你呢?就讓我們互相關心吧!ㄎㄎP.S你送我的護手霜我超愛的!!

◆Lukar◆我欣賞你的生活方式,看你總是讓自己開心,我希望自己多像你學習一些。偶爾有那麼一次徹夜長談感覺真的很不錯,語言是弔詭的溝通工具,但沒有了它還真不行,哈!還有多虧了你,我才有機會見到akko和kiko

◆Kiko◆Cd我很喜歡,在這裡要先謝謝你!其實我對於音樂的屬性區分並不十分了解,純粹只是喜歡和不喜歡的觀感。有機會希望我們能多聊聊,你再多介紹些好音樂給我,我請你和lukar吃早餐當謝禮,如何?

◆Akko◆cell上面的你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你在link上的相簿我是在很巧合的情況下看到的,一直都覺得你是很有親和力的人,只是後來才知道你和lukar相識。這次北上能有機會和大家碰面,其實讓我蠻驚喜的。你看到這些文字應該也是休假的時候吧?!稍微報告一下新訓的生活吧~ 感情的事時間是唯一的出口,多聽聽yazi的歌吧,哈!

◆魔術師◆算算我們也認識一年囉~然而彼此卻沒見過面。但我知道你關心我這個朋友,我北上時你傳訊問候我,當你有煩惱時找我訴說,令我覺得被信賴。其實見不見面有時候似乎並不那麼重要,順其自然就好了,不知道現在的你好多了嗎?

◆小精靈◆我得說你真是個可愛的女生!直來直往感情率真。你的跨海遠距離戀情維持不易,但是我覺得你跟公爵都很棒!等你們開花結果時我一定會感動的不得了!要應付小朋友和難纏的家長一定很辛苦吧?!加油阿!等狐狸回台中我在看看能不能上去找你們玩~

◆J.T◆我一直覺得你很神秘,哈哈!你的留言版總有新玩意,逛你的板對我來說是小小樂趣,感覺你總是充滿活力,生活也很充實。和你聊天很愉快,最近比較少和你聯絡,不過我沒有忘記你,希望你也是阿:P

◆小米◆我們認識至今已經10年了!很不簡單呢!感謝你一路陪我,不管我們距離多遠,你總不忘彼此保持聯繫,那麼多個日子我們陪伴彼此,我相信這段友誼得來不易!這次我北上和你錯過,你仍舊不忘推薦我幾家好吃的餐廳mail給我,我打開信箱時真是感動又驚喜!你說你很累,我聽的也很心疼,不過我想人總要為夢想而努力,如果當下的辛苦能就成就自己,那麼就是值得的,如果這並不是你所冀望的,別忘記高雄永遠歡迎你!

◆小白豬◆你的我最後貼上來,這位置是特別留給你的!有沒有很感動(羞~*)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阿……..你上次為什麼沒有帶珍奶來給我喝?!珍奶沒帶來那你還敢出現在我面前歐?!哈哈哈!沒有啦~我記恨耍一下機巴而已,你別太介意呀!我要說的是:你真是個單純可愛的大男孩,雖然說話機巴了點,但是還是很值得大家疼愛的,還有,你笑起來怎麼可以那麼靦腆呀~你是不是都是這樣騙小女生的?該說的說完啦!下次見我記得要帶珍奶來阿~ㄎㄎㄎㄎ


呼~~沒錯!這些都是我想對大家說的話,還有就是: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