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下班返家途中看到路邊有臺小貨車,小貨車的方向還飄來陣陣香氣~
這時我的肚皮居然開口對我說話了:『是大腸包香腸ㄟ~好久沒吃了,去買個來吃吧!』

我:『不行阿~就要回家了還停下來買東西,而且你中午才吃了頓大餐,再吃下去會胖的!』

肚皮:『唉呦~有什麼關係?!大腸包香腸你又不常吃。』
   『再說這裡可是燕巢ㄟ!』
   『你記得上次你在岡山買一份大腸包香腸要多少錢?整整60元整!!簡直坑人!』
   『在燕巢買應該會便宜一些,就趁這時候買一份來打打牙祭吧~』

我:『嗯~好猶豫歐~忍一忍就過去了,還是別吃好了....』
  .
  .
  .
  .
  .
  『算了啦~還是買一份好了,反正不常吃!』
(就這樣,我的肚皮說服了我,於是我把機車往攤販的方向騎過去。)

我:『老闆!我要一份大腸包香腸』
老闆:『好!』
我:『多少錢?』
老闆:『55塊』(靠鱉阿~怎麼還是那麼貴...才比岡山便宜5塊orz....)

==========================================================================

回到家之後我迫不及待地把大腸夾香腸拿出來準備大快朵頤,
突然我想到大腸香腸都是豬腸,算的上同根生吧,腸包腸還真妙!
但是....肚皮跟我也是同根生,肚皮肚皮相煎何太急阿~為啥要害我變胖ㄚ~~
不過....
嘿~我得承認這大腸包香腸看起來不賴、味道很香、吃起來也好吃。
只是...只是.....
55塊我都可以包個便當了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