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公司申請的繪圖板在我的引頸期盼下終於來啦~
我超興奮的!
雖然我沒用過orz.......
雖然它要搭配的軟體-painter公司沒買orz.....
雖然就算買了我也不會用orz.....


但是!這都無減我的興致!
凡是總是要有個開始的對吧?!
.
.
.
.
.
.
.
.
.
.
.
.
話說回來,堅持下去也挺重要的就是了orz....


在許多設計雜誌看到的作品有著手繪般奔放的線條,
各式顏料材質揮灑的恣意和充滿情感的畫面,
除了熟知的向量繪圖和影像合成軟體之外,
好的工具也是很重要的!
這點繪圖板模擬手繪感的功用幫了一個大忙,
只要再搭配相關軟體以及使用者的獨創idea和作圖功力,
好的作品也就呼之欲出了。

好啦~我要回去練習使用它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